应该算是去年的事情了,我和妈妈一起去赶大集的路上遇见了一片油菜花地。我不擅长拍照片,也拍的不好看。可是看见这片油菜花田的时候,莫名其妙会感到心安。可能是油菜花那淡淡的清香,也有可能是因为家乡带来的安全感。似乎不管在外面受了什么委屈,回到家里总是会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好像卸下了所有的疲惫与委屈。雨再大也总要回家,被淋湿的鞋回家晒干我再出发。整理好了自己的内心,收拾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我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