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豆沙包大家肯定都吃过吧,今天我来分享我做的不一样的豆沙包 ,请您欣赏!
吃了两天米饭了,今天咱换换口味吧!准备做面食了今天。将面和好发酵上之后,我就开始准备豆沙馅,其实很简单啦,是超市购买的那种包装好的豆沙馅,简单处理一下就好了。
今天的豆沙包我包制的是迷你版的哦,精致可爱型,然后我还做了几个糖三角搭配一下。下锅开蒸。
其实豆沙包,也是可以用平底锅来煎制的嘛,这就变成了豆沙饼了哦!颜值还是很高的那种呢!
今天的主食,小朋友很喜欢,因为都是甜甜的味道。
好了,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作品了,希望大家喜欢!祝大家吃嘛嘛香,身体倍棒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