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买的小电饭煲就到了。从快递站取回来之后就按照说明书把电源🔌插好,开始加了水煮沸一遍倒掉。又瞧瞧拿了姑娘的一小包茶饮品加水又煮沸倒掉,这样电饭煲就减少了新锅加热管的气味了。然后好好的焖了一锅米饭。说真的这小电饭煲真不错。做出来的米饭非常好吃。
有了这小电饭煲,今天中午我又开始张罗着做午饭了哈,姑娘还没下课我就开始问她中午吃什么?我给她做午饭好不好。姑娘没回我也不知道她看没看到,没理我哈。
我已经决定给她做午餐了,不管她吃不吃我先做吧。把冰箱里的豆腐拿出来切片备好。准备煎一下。
又把家里的架豆王洗好切丝,准备爆炒一下。
米饭好了之后,我就准备做炒芸豆啦!豆腐片刚要炸的时候姑娘下课,开门回来了。正好准备好午餐了。我又拿出来一个咸鸭蛋切半,还有小咸菜爽口的“魔芋爽”。姑娘说本来不想多吃午餐了的。结果说:妈,你干嘛做这么多好吃的菜,让我长胖吗😰,我说:吃吧,比你那外卖好吃多了。吃完再减哈哈,姑娘一边纠结一边吃,足足吃了一碗米饭😂。午餐没点外卖成功。餐后还吃了樱桃🍒,估计晚餐她都不想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