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吃印度餐吗?

今天早上起床后准备了一下然后离开家门口准备上班时看到这一幕,太阳从远处把天空炸开了,场面壮观。

来到了公司范围,把车子停好了心里在想今天绝对不吃印度餐了!然后直接冲进去肯德基,点了一碗粥很开心的吃起来了。

有时候我们上班族真的很难决定吃中饭要吃什么。马国虽然是一个多元种族国家,不过如果说要吃别人的传统食品,每天吃也不是味道。

正当我要走出公司准备去吃个面时,天色已经好像傍晚一样了。我还在想着会不会马路过到一半下起大雨就麻烦了!然后把心一横赶快先去开个小号,然后出发。至少真的下起雨来也不至于尿急借不到厕所。

就在我准备好出发,好像手都还未洗就冲下楼了,结果还是迟了一步。天正在塌下来,基本上寸步难行。看着美女同事勇敢的走出去,大风一吹,整把雨伞被吹反了狼狈逃回来。看到这种情形,任我再大胆子都不敢出去了。

结果,还是躲在公司的饭堂继续吃印度餐。再便宜也不可能长期吃。再好吃,多了也会腻。我虽然是外国长大的孩子,可是骨子里还是龙的传人,中国血统。

看着自已吃到胖胖的,心里正在考虑着今晚要不直接去买一大堆地瓜土豆什么的,买几篮子鸡蛋每天哽这些,一方面省钱,另一方面不必烦吃啥去那里吃。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