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分享#4:賽季開卡:銅二,抽到金色小馬


First!請不要替我呼叫「Tipu」.....
First!請不要替我呼叫「Tipu」.....
First!請不要替我呼叫「Tipu」.....
我的帖子基本上收益不高,我怕你叫了Tipu後,你的分數被打低!

這個帳號第一次抽卡就抽到金色小馬囉,銅二是抽九張卡牌,金小馬真香....

15天回本的概念,美孜孜 : )

雖然大多是沒用的卡,但金色小馬真的不錯,畢竟價值110刀,希望下一賽季依然Lucky囉!

本篇文章收益Advanced settings設置為:KRWP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