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分享#18:STEEMMONSTERS|善用野雞吸收攻擊(一)


STEEMMONSTERS遊戲分享封面.png

大部分玩家喜歡把野雞放到尾端格檔攻擊,但札克發現,將野雞移動到前端,能創造的效益更高,讓野雞也能玩出新花樣。

卡牌層.png

首先,最前頭兒我會選擇「Speed 2/1」的卡,但有時候也會用Speed 3的,不過這就有點疑慮了,如果第一下沒有成功吸到對方高攻或高Speed的攻擊,就會變成,自己的首位卡失去攻擊資格,變成下一回合才開始攻擊,這樣就失去前面放野雞的效果了,這點千萬注意到!

我會用對方的排組去看,對方會不會用鼻涕蟲或是土系提速的卡,判斷要不要用上Speed 3的卡,我自己最喜歡用水系的龍王跟暗系的牛魔王組合。

用運對方的卡牌的缺陷,而攻擊他的缺陷,大部分玩家都喜歡高Speed或是高攻擊的卡片,野雞放首位,就是很好的運用!

下面列出幾個,卡牌階級相近的戰鬥紀錄,給大家參考。

★實際戰鬥參考案例★
暗系對火系


這個範例是碰上對方的野雞....有點可惜的是,如果他拿掉金鼻涕蟲,然後把野雞放首位,加上海王搭配上召喚師的技能,變成魔攻+1,絕對是可以贏我的,而野雞放首位,能夠成功吸收到我的水遠距的3格攻擊,他的金龍王就不會被打掉。

遇上魔攻,「海王/梅杜莎/美人魚」的組合,越早盡早打掉是最好,因為面對魔攻的對手,不適合久戰,還好他是海王,跟美人魚而已,並沒有梅杜莎,而我剛好選擇了擁有沉默技能的近戰狼人,等於讓召喚師的魔攻+1互相抵銷!

★實際戰鬥參考案例★

光系對水系

加入遊戲.png

STEEMMONSTERS是一個卡牌對戰遊戲,每張卡牌都有自己的獨特能力,每張卡片都有自己的價值存在,卡牌組合多變有趣,因為有趣、多變,讓遊戲不無聊👍👍👍

如果你也想要參與這個遊戲,只需要花費10USDT,也可以用VISA CARD、MASTER CARD支付,還有直接透過PAYPAL支付款項,其實很方便!

下面這是註冊連結:https://steemmonsters.com?ref=mylord1992

如果你也想參與遊戲,可以透過我的邀請碼加入,那札克會得到一些獎勵,非常感謝😗


此篇文章Advanced settings使用: KRWP

熊TTM.png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此篇文章底部留言告知,感謝!
Have a good day :P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