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的新装

因为疫情的关系,大家几乎都窝在家里,学生们也不能上课了,一时之间大家都开始了网课,从一年级到高三,老师们都变成了主播。

我儿子在幼儿园,总群周知幼儿园是没有教材的,所以也就没有网课,无从上起。但是臭小子有课外培训,我给他报了英孚,英孚这几天恢复了上课,是网课。

原来实体店上课,一节课是60分钟,每学期有一节公开课,平时是看不到课堂状况的。现在上网课,每节课是40分钟,我在边上看了一下,效率真的很低。几乎有一半时间是老师和每一个学生挨个交流,而大部分学生,面对英文问题,几乎都是一脸懵逼状……

其实问题很简单,但小孩子就是没听懂,而他们已经上了一年多的时间了,真的不应该。

教材上的进度也是缓慢无比,一个知识点会分成十节课以上来说。客观的说,这样的进度,回家完全不复习,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都说语言学习需要环境,需要不同的思维习惯,我只能看成付出的学费就是为了达到某种环境吧……

谁让我自己英文不灵呢?只能继续交学费了…皇帝的新衣,皇帝可能是光着的,但至少他穿衣服的整套仪式还在呢……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