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篇| 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有幸开始找工作了

2019年我完全属于一个自由职业的状态,我并没有出去找工作;2020年之际,当我想要找工作的时候却发现“计划赶不上变化”,一切就这样随着新冠病毒的出现没有了声息... ...

或许2020年本来就是如此不幸的一年——中国新冠病毒开始逐渐趋于下降稳定之时,我感觉又可以继续找工作了,但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家里又有人背部骨折了。

image.png

这一晃一个多月又过去了,我已经不能再等了,因为再过二十多天半年就这么过去了。我应该做出点什么了,既使“变化总比计划快”。

昨天天气晴朗,我骑着我的小电驴出门了,这次为了工作。昨天我出去的比较早,那个时候的街道上除了赶去上班的人,剩下的只有早晨的清爽。

或许是我去的太早,那个时候的人才市场只有寥寥几人,而墙壁上的招聘信息却终于不是“百年不变”了。我不是很确定我能否找到适合我的工作,但我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那里看了许久。

image.png

没过一会,人开始逐渐变多,大概是因为工作与学习催着人们加快了步伐吧。感觉大家每天都在过着这样的生活,或许会有兴许的不一样的色彩吧。

昨天我拍了两份招聘信息,工作为“文员”,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份工作,只是自己曾经干过。离开人才市场之后我也去了招聘信息上的公司地,其中一个地址结果是废了,因为公司不存在... ...

而另一个则是我曾经就读的高中... ...这个我犹豫了片刻,但最后是否会去,待18号过后便知。



YBEYOND.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