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的自由

这个天气真的热到不行,我滴妈呀!突然想起我的小手艺,我最爱的咖啡之外还有一个柠檬茶的手艺呢!果断开始煲茶、制冰、切柠檬… 一系列的操作完了之后开始捶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过程真的很痛苦,一下子捶了25杯,感觉手都不是自己的了,喝的真爽啊~

是不是觉得很神奇?我一个人喝25杯?怎么可能?那是因为我们家的大家族子,所以都是小孩的,人手一杯,可是我的手已经废了,吃了晚饭之后发现手都出不了力,很酸痛,抬手都难。后面才发现原来破皮了。哎呦妈呀,真的太费手了,平时搞几杯喝一下可以,一个人一口气捶了25杯的柠檬茶,还真的不太行。不过喝起来也很爽,自己做的真的太爽了。

晚餐我姐夫搞了一堆的菜,其中这个闷猪脚真的很好吃😋我竟然因为一个闷猪脚干了2碗饭,我的妈呀!今天过的也太幸福了吧!喝到爽,吃到撑…

晚饭后几姐妹在阳台喝着茶,聊着我们以前小时候的点点滴滴,喜怒哀乐形容我们几姐妹真的太贴切了。一起哭、一起笑… 回忆真的很美好。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