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偶遇红蜻蜓

早上好久没有运动了,昨天晚上下雨了,天气没有那么热,平时7点多就很晒了,今天上午阴天,我也到公园走走了,今天河水平往常的水位高了一些,来到河边,感觉里面的鱼今天特别多,看到我来都游走了,拍了个寂寞。

我看到蜻蜓了,还是红尾巴的蜻蜓,真好看,于是我又开始蹲拍,要蹲着不能动,然后等蜻蜓停下来,我再悄悄走到蜻蜓后面,终于拍到高清一点的大图了,记得小时候就是这样抓蜻蜓的,也想不起来当时抓蜻蜓干嘛了,好像放在盒子里面养着,还会抓一些小虫子给它们吃。以前蜻蜓很多,快下雨的时候,它们都飞的很低,一群的蜻蜓在头顶的地方飞来飞去,现在就很少见到那么多的蜻蜓了,都是偶然一两只。

早上的篮球场还是那么多人在打篮球,羽毛球场就没有人了,周末打羽毛球的人会更多一些。好久没有和小凳子来打球了,周末天气都太热了,晚上他们有时候要补课,补课回来比较晚了,就不愿意出来了,小凳子越来越懒了,每次让他出来走走都不愿意。整天宅家里了。

今天的云真好看,这一片的树上都是知了的叫声,还有小鸟的叫声,我听到了杜鹃鸟的叫声,上次大凳子告诉我鸟的名字,我想不起来了,就是杜鹃鸟这类的鸟,会下蛋在别的鸟窝里面的,然后这只杜鹃鸟如果孵出来之后,还会把窝里原本是鸟爸妈生的小鸟推出鸟窝,真是太坏了 。

下了雨过后,草地上都是水珠,还有开了好看的花,上面都是蜘蛛网和水珠,前断时间太热了,又不下雨,感觉这些花草都快晒干了,以前周末下午很多人来草地上铺个垫子的,这几个星期都太热了,几乎都没有什么人来草地。地上的草都长起来很多了,现在下雨了,看起来感觉真好。

最喜欢看白鹭鸟了,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它们的鸟窝在哪里,但是满河边都是它们抓鱼的身影,最喜欢就是看它们抓鱼了,好像每次都要到9点它们才会飞来飞去的抓鱼,又一次10点经过河边,可壮观了,一会飞树上,一会飞河里抓鱼,今天就不等了,太阳出来又很晒了。

上次香港的一个山边看到很多白鹭的鸟巢,一群的鸟在几棵树上做窝,但是在公园这里我没有看到它们的鸟巢呢,不知道它们把鸟巢做在哪里了,我很好奇,每次来公园就会找一下,转一圈都没有看到,然后还上后面的路道结果都没有找到。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