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叫我吹牛😬

家小区附近有不少一楼人家门前种植很多花花草草,每天时不时的路过都会驻足脚步多看两眼🤩🤩🤩 实在太喜欢看这是美丽耀眼的“花儿宝宝”啦!😍😍

但我其实不识花儿名,不懂研究,只欣赏,只会留恋,好似花痴呵^^

常常喜欢把自己眼中的美,利用随身携带的“掌中宝” 就是咱们共同的神器拍下来… 我喜欢的也分享给大家咯!

话说已经玩全民几年了,但真正开始玩是最近两年,以前玩的很随意,只专注唱歌去了…

而如今不止是唱歌了,最近这几年全民无限火力的升级你收吧,里面增加了很多游戏互动助力歌友们体验更多有趣的玩法呵呵~

比如我最近常玩的撸羊游戏,这游戏的乐趣人气非常高,大部分时候为了增加娱乐性,拼的就是运气和手速~

我们总是羡慕那些常常运气极高的玩家,不知他们为何被老天如此照顾?总有那么好运羡煞旁人也!

昨天我和另一位歌友聊到了拼手速拼运气的那款撸羊游戏,每次她都有那么令人羡慕的手速和运气,而我就遇不到…

聊着聊着她又截到了好运,不得不服啊!

我们有一个歌友群也是很喜欢玩这歌房撸羊游戏,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一朵花或是少量花花就能撸到羊的好运… 而有那么一个抠门的女人每每喜欢显摆自己的运气

为了压低她的得瑟劲,跟她PK运气,我那个歌友还真是能跟她一较高下呢

于是乎,她把她的好运截图发我,叫我去群里吹牛装逼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笑死我了…

其实不是我的,我不喜欢装逼呀!但有时不较真的装装逼好像也挺爽的哈哈哈~ 她说反正那些人也是虚伪的,咱拿出真东西吹吹牛骗骗人有啥不可,又不是伤天害理,只是吹牛玩笑一下嘛哈哈哈~

好罗!我就去咯!一发出那张截图就被人盯上了哈哈哈~个个浮夸你牛,笑死人啦……… 虽然有点爽爽的好玩,但我都心虚的脸红呢,因为我知道不是我的,真是不适干这吹牛皮的事啊🤣🤣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4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