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端午节就收拾行李回到深圳继续上班。还是当我的牛马。
从家里出来到宿舍整条路。花费了接近四个小时。但总算是回来了。
两个小时的高铁。一个小时多一点的地铁。还有去高铁站的时候费了一点时间。
然后再加前前后后等了一会,也就四五个小时了。原本想回来之后看看有没有人给我发信息。
结果看到游戏群里面一下子发了999个消息。这游戏群都是玩同一个游戏的。
平时都是在里面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气氛还是非常的融洽。
一下子我这一路回来就搞个消息999。然后我就看到里面好多信息,就点进去看。
结果是看了里面一地的红包。还有一个是专门发给我的专包18块八。
没想到还有人惦记着我。看了一下,是一个经常跟我一起组队的好友发的。
等拿了点红包之后再看一下他们到底在聊些啥。越看越觉得好笑。
原来有两个人打的不服气,就在群里面骂架。还有是一些老板让他们两个去单挑。
那两个老板也是打游戏打的挺好的。让他们打起来,让往死里抬哄。
不够两个人实力悬殊挺大的。一个没实力的就嘴皮子死硬。那那嘴巴像死了三年的鸭子那么硬。
结果骂架的时候都是在里面,每一句都是:cnm.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我看他们骂的那么带劲好像挺无聊的。也就在旁边一起拱一下火。
就说了几句,他母亲什么岁数了,你还下得了手,你干嘛不对她婆娘下手,或者对她女儿下手?你们这企图有点没档次啊。
至少她婆娘或者她女儿岁数小一点。我要是换作你们两个,我还真没你们那手段。
说完我都在一边偷笑着。结果被我这么一句搞全群的人都笑了。
有一个叫做奶牛的牛奶。说了一句这话没毛病,说的有道理。
然后懒得去跟他们讲了,看他们吵得挺得劲的。关掉群聊。
都这把岁数了,都是中年人了,还这么无聊,还在骂架,还骂的这么没新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