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elicious dish !一道好吃的菜!


大家还记得我前两天发的蒜苗吗? 没想到也许是室内温度太适合蒜苗的生长了, 蒜苗长势喜人,几天的时间就已经有半尺那么高了,由于有点高,也许是养分供应不到吧, 有的有点耷拉了, 我怕太高了,叶子会发黄,决定把蒜苗收割了,这样好做一个菜。

找了把剪刀,我就把蒜苗给剪了下来,足足有半斤。放到清水中泡了泡,然后切成段,再切点胡萝卜丝,这样炒鸡蛋,我想肯定好看又好吃。

剪完的蒜苗是这样的!

将所有的材料准备好后,其实也就是蒜苗,3个鸡蛋,一点胡萝卜丝。先将鸡蛋打散,放锅里炒,然后放到盘子上,等蒜苗炒熟一起加入。

瞧,这就是色香味俱全的蒜苗炒鸡蛋啦,简单又美味,一样的迷人呀。

冬天如果你的大蒜一下子买多了,而你又不能有更好的方式, 那就像我这样,将它养起来,几天之后就可以观赏到自己用大蒜发成的芽,还能享受到如此美味的菜肴, 何乐而不为呢?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