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content got low rating by people.

贾乃亮李小璐终于离婚了

88副本.jpg
ae9db69agy1g8ydnrsqewj20dw0gvgn0_副本.jpg

李小璐发文的内容里,再精炼点,大致意思就五点:

1、我可以夜不归宿,我也可以拍视频,但狗仔偷拍我跟踪我就不对,网友唾骂我更不对;
2、就算我错了,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错了,但我也是个普通妇女,你不能说我;
3、网友不要再骂我了,不要再网络暴力了,我都想过自杀了,我可是一个母亲,女儿需要我陪伴与照顾;
4、别人的家事你根本不清楚,不要再讨论了。
5、生而为人,我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方式,你必须体谅我,你骂我就是不够善良。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