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設計#5:受到村叔的邀請,製作小賣部幣Shop Coin的LOGO


SHOP-COIN主題2.png

有點懶散....已經兩天沒畫圖了,昨天承接了 @ericet 村叔的業務,製作一個像樣的小賣部幣的LOGO,上面這張就是村叔選的,幾個樣板設計,最喜歡也是這個,簡單耐看!!

S裡的一直線,是村叔要求的,變成錢的符號,也算是另類巧思吧....

其實每個人都是設計師,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詮釋「美」,沒有不好的設計師,沒有不好的廚師,也沒有不好的畫家,主要都在於,你所詮釋的,是不是剛好符合對方的喜好而已。

感謝 @ericet 村叔賞口飯吃,讓我接了這個Shop Coin的LOGO設計,讓我賺了20STEEM~
天降甘霖....濕潤了那荒蕪的大地....

若有相關業務,也可以找我蛤!

「設計就是不斷吸收大量的設計,才能衍伸出自己的設計」

如果你喜歡我的介紹,歡迎訂閱我、並且為我100%點讚,感謝!!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