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一条陌生的甬道 我走了很久 人生,最好的感觉 也不过是 可以慢悠悠地走 心里也没有一件着急的事 就这样消磨时光 走累了,就坐在旁边的长椅上 听城市的背景音 看旁边的树 落叶
......
哎买,J妈妈!你干啥呢?咋走这来啦?去逛早市啊?家里冰箱都空了,你买不买鱼,哎我还得买土豆,走吧走吧,你合计啥呢,你笑啥呀??!!傻了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