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坐车回来还好没塞车,但是还是挺累的!回来我就马上洗澡洗头,再把家里卫生收拾一下,把自己的衣服洗好晒了!再看看吃什么好,本来想去楼下的港华餐厅吃芝士焗饭的,又怕肥(虽然最近我瘦了几斤),就是有点小贵,不舍得吃!去美团团购了两个套餐比较划算,总觉得能省一分就是一分钱哈哈!
团购的是至尊经典套餐,有五个饭可以选择的,分别是滑蛋牛叉饭、黯然销魂饭、流心蛋肉饼滑蛋饭、铁板支竹牛腩饭铁板鱼香茄子饭!饮品四选一,港式柠檬茶,港式香浓奶茶,冰冻柠乐,经典阿华田!老公要了黯然销魂饭,我选择了滑蛋牛叉饭,一起都要了柠檬茶,就是冰🧊块太多!
我的是牛肉和瘦的叉烧,蛋也不滑很老,还是老公的肥叉烧好好吃!我都吃不完饭,把菜吃完了,剩下一半的饭给老公吃!我穿了一套以前爬山的运动服出门吃饭,挺好看的!住这里就是方便,想吃什么都可以,方便又划算!不用吃外卖,楼下的餐厅实在太多了,慢慢选可以!我通常选择性价比高的店……
吃完饭又慢慢散步回家了,当减肥的,真是有点累哈哈哈哈哈!不过为了健康还是多走走路,我也害怕血糖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