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看到封面圖,你大概都知道這一篇又是說減肥,又是說運動的帖子了?沒錯,不過跟在乎的是一些健康小知識,拉仔最近這差不多8年的減肥經驗所學會來的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知識。
大家好,我就是那個每天在喊減肥,但是又到處吃的大胖子,拉仔。那麽,既然要到處亂吃,爲什麽還要減肥?那麽我先來給大家説一下,減肥本身就是一種病。這一種病,只有兩種病人。一種是,身體健康除了狀況,非減不可。另一種,則是愛美但是又不敢承認,每次朋友問減肥啊?!只懂得嘰嘰咕咕説幾句爲了健康而運動,應酬過關。
第一種人,他如果怕死,自然就會減肥,而且自動自發。你打他,他也不亂吃。一定會減下來,然後看看健康會否好轉。只要有成績了,就會更積極的去減肥,盡量讓自己回到生病以前的好身子。
知道自己出事了,但是不肯減肥,每天還是大魚大肉的,這種人你就算讓他減肥都沒有用。你綁著他不讓他吃,他可是連你的鐵鏈都給吃了。所以,應該是沒得救了。讓他自生自滅吧。
然後就是,愛美而減肥的人。這個也是有兩種,一種是已經公開承認自己需要幫助,自己有可能染了暴食症,必須減下來,不然遲早有一天上車都開不了車子了。要拐彎的時候發現肚子頂著方向盤了,很危險的。
拉仔,好像每一樣都有。又愛美,但是又貪吃。所以只好一邊減肥,一邊吃。身體狀態不好,其實裏面很多幾件都有些毛病了。不過,人生苦短啊。如果醫生又70嵗,我都超過一半了。出來跑步,又不夠別人跑,你想象一下,到操場上去跑步的人,還有時間靜靜蹲下來拍蝸牛嗎?所以,看看美女,流汗一下就好了。還那敢説跑步減肥什麽的,尤其是研究了以後發現自己就算泡幾公里路,然受的脂肪也只不過幾百個卡路里。。。
還好意思說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