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又中午才起床,想著去忠孝敦化的大創跟誠品(聽說這分店快要倒閉,立刻說要去)!
但在去之前,有一個很重要的地方要去--國父紀念館。
剛好去到是交接儀式,兵哥們氣勢很好💂♂️💂♂️動作也很有霸氣,不少危險動作都做得很流暢,我好喜歡!
交接儀式完了後,就在孫中山像面前鞠躬,然後又想到香港現在的狀況,又在眼紅鼻酸了 ...
參觀後,想說都還沒食飯,看到地庫有餐廳就下去了,然後看到有下午茶自助餐,又要挑戰一個人系列XDD 其實很多人都是一個人用餐🤪不過可能因為是下午茶原因,東西種類不多,但其實味道還好,不過不失 ... 最好食應該是沙拉,有將幾種香港都沒有的菜,好好食,酸酸的❤️
食完之後,我就出發去了敦化那邊的大創,香港的大創跟香港的比起來,就是台灣會有很多護膚品化妝品,但香港沒這麼多😂但我對大創的美容產品沒什麼興趣,所以沒有買太多,只買了粉刺貼嘍!
讓我感興趣的都是餐具等等,我深深被一套雲石手柄的餐具吸引了,我都買了兩套,很漂亮🤤一道料理,有美食的之餘,還要漂亮的餐具才能作加乘🤣
去完大創,去了誠品敦南店,很大很多書很多精品!還有最吸引我的"雜誌套裝"!
超多款式,超美的,我都忍不住買了兩本🌚
然後我坐在樓梯旁邊看了我拿了起身的書,經過嚴格的選取後,決定了誰去誰留XDD
買了好多東西,實在是拿不到,唯有把東西都帶回去旅館,再出去食東西🍽
我去了在松山站的饒河街夜市,其實我覺得還好,東西沒有說很吸引,而且還下大雨,都沒心情了🤦♀️所以買了幾款東西帶回旅館食
其實都吃不完,太飽了,眼闊肚窄第一人🙈
好吧,今天是比較休閒的,都是逛為主的。
明天再繼續吧🤓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