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诗

我和一位一起长大的童年玩伴爱吟诗作对,常给对方在脸书出题。最近脸书提醒我,有一行诗,我们延续了七年。在此纪念一番。

2011年
维:万水千山百川十里一游。
萍,怎么几天不见你笔踪。
萍:万缕千丝百滋十味一涌,上心头。
我偶尔低调嘛。。。
维:一杯十巡百味千酌万尝。。。苦等。你低调完了没。
萍:一菸十吹百烟千缕万绕。死了很多脑细胞。

2012 年
维:一心十指百穴千丝万宠,身体要紧。
萍:万言千语百书十行(不敌)一字,瘾。
维:你来我往他们看,过瘾!

2016年
维:萍,你是采取不闻不问态度咯?
萍:有心无力无闲情,还转头即忘。
维:生活呀。。

2018年
维:一人十指百日千求万乞,就想萍你显显神通。
文:哇!你们俩一晒十显百吹千言万色。
维:文,欢迎凑热闹。
文:无比荣幸。
萍:我很好奇当年俺的 “文采” 从哪儿来!
维:一行十字百思千剐万剥,竟用了我们七年。萍,技痒了吧?
萍:7年前我还可以跟你玩。😂

待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