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饼

看到上了这种点心,一窝蜂的都夹了一块自己碗里… 我甚至都来不及尝一口它的味道就想赶紧拍个照😂😅

经过上次参加酒宴不好意思拍,这次我就先入为主的趁着大家低头吃的时候偷拍🤭 不过可能也是因为一回生二回熟了嘛,不再觉得不好意思了…😅😅 经历多一次的场面我就会变得比较厚脸皮了🤣

话说韭菜馅饼的做法有很多花样,看得出这面点师的做法是卷成甜甜圈的样子再烙的?这种的做法我还是第一次吃到,外表看起来挺有食欲的,徒有其外表?但尝过之后并不觉得好吃… 那个韭菜不够香?那个面粉嚼在嘴里没有啥味的口感?

感觉面饼🫓太厚实了,如果是薄皮馅饼就好吃多了… 不过不浪费粮食的我还是吃掉了到我碗里的唯一一块呵~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