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下半场

上半场准备材料,张罗一切。后后续续他们也都全部到达现场(别墅)🏡。大大小小加起来我们共二十几个人~ 这下可热闹了!也辛苦我爸妈,要煮这么多人的晚餐。我可是很给力,我有打下手。我的兄弟姐妹到了,也开始帮忙起来。洗菜的也有,切东西的也有,烧烤起火这是男生来搞,收拾桌面的也有,爸妈负责做菜,爸爸还弄了大家爱吃的生腌虾。

小孩子帮忙串烧烤的青菜,大家各有各的忙。整个屋子热闹的很,欢笑声传遍整个屋子。很开心真的~ 很喜欢这种氛围,他们也说很羡慕我,很喜欢我家有这种氛围。我也很喜欢我的家我的爸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话题差点跳了,回归主题。

十道菜 还有汤~ 小伙伴们卷起来,吃吧,喝吧,今晚不醉无归。尽情的happy happy hi hi hi🤟🏻🤟🏻🤟🏻~ 大家围着一起吃饭,一起有说有笑,互相夹菜给对方。互相损害对方。这就是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饱饭了,开干了!小孩子们肯定去烧烤,也有不喝酒的成年人去烧烤。还有我老爸肯定是霸着麦克风开始唱起来,我妹妹排着队也等着唱歌,因为她遗传了老爸的爱唱。

我遗传了老爸的爱喝。老爸就躺着玩手机🤳。我们这些年轻人就酒桌干起来。先开始玩UNo,因为人比较多。不知道你们玩过没有,下次我跟大家解释一下这个uno的玩法,因为介绍估计有点长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玩到后面,喝多的人也会想着去烧烤,这样可以逃避喝酒,那就是"龟潮哥",不过允许他做逃兵,因为他烧烤的东西超级无敌好吃,不比外面的烧烤老差,感觉有点专业🏻哈哈哈哈哈哈。他玩到最后既然跟潼潼玩起来,笑死了,现在我们最流行说的那句"不会喝坐小孩那桌"~

今晚大家这么很开心,再次感谢我的爸妈️,辛苦你们了。本来说带你们出来玩,最后还要你们张罗做饭的。不过看到老爸唱的开心,喝的尽兴一切都值得。老爸还跟老妈合唱,幸福满满🥰。下次还要继续~‍♀️‍♂️🏼🕺🏻🏼🕺🏻哈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