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宅家的我

41369AA7-7741-4800-904D-E95E8F5B0EAB.jpeg

最近放假在家,每天的日常行为就是吃饭、上厕所、带娃、看电视、写文章、睡觉,如此循环,颇具乏味。

放假之前每天最难受的就是早起,现在倒是可以不早起能睡个懒觉了,但平时真的太枯燥了。

我真想到上千公里以外的外地旅游一圈,看看山与平野,看看海滨蓝天,虽然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但就是有特别想去的冲动。

我还想吃遍各地美食,其实不用“各地”,到成都、重庆、乐山等地享受美食就足够了。

这也是有原因的,之前一直在喂奶,最近一两个月总算是可以不顾及是否影响奶水质量敞开吃了。

有时候在家待太久,就是想到其他地方走一走瞧一瞧,我知道旅游很累,但至少可以放松心情,切换一下生活状态是很有必要的。

我每天幻想了很多,幻想自己在海边悠然漫步、在泰山之顶一览众山小,可是孩子的咿呀声可以瞬间把我拉回现实,我马上要为孩子换尿布兑奶粉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