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香料集市新疆餐厅 #3

上一次介绍到香料集市的馕炒烤肉和大盘鸡,那真是肉感十足,令人大饱口福。今天主要想介绍香料集市的小吃,其实新疆小吃也是挺多的,但个人而言,我最喜欢的还是凉皮凉面以及烤羊肉串。

羊肉串

D4F773BD-5603-4CBE-A454-32EECFC3CF81.jpeg

烤羊肉串就十分有吸引力了,这肯定是对食肉爱好者、辣味爱好者、烧烤爱好者有些不小的诱惑力啊。

烤羊肉串的历史已经悠久到很难去考证,并且它应该算得上新疆最出名、流行最广泛的特色美食之一。

在各大城市我们都不难看到烤羊肉串的存在,基本上都是以“新疆”冠名,且不说这些商家的烤羊肉串味道如何,至少证明了烤羊肉串已经成功从味觉上征服了一大群食客。

其实在四川大部分城市并不容易品尝到正宗的新疆羊肉串味道,这与肉质、调教有关,并且很多商家为了迎合本地人的口味,也对烤羊肉串的风味进行了调整。

而香料集市的烤羊肉串应该算是很接近新疆风味了,那种孜然与辣椒面的奇妙结合。温馨提示,烤羊肉串半肥半瘦才好吃,甚至肥肉的比例可以多一点。

凉皮

AB0A82C1-5533-4772-8BB7-0F4ED1E55B7C.jpeg

成都银石广场楼下有一家西北凉皮店,那是在此之前我吃过最好吃的凉皮之一,而香料集市的凉皮又刷新了我对西北凉皮的看法。

其实非要以地域之分来评价凉皮的味道高低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每个地方的人口味喜好不同。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吃西北的凉皮,那种辣椒油的味道很有特色,回味无穷。

凉皮是主角,但不可或缺的凉皮中的面筋,优质的面筋一定是软硬适中,口感筋道,一口咬在嘴里汁水立刻“蹦出”。

这家餐厅味道真的挺不错,从价格、味道、服务来看性价比还可以,8分推荐。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