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身体

上班的路上路过体育场,看看时间还来得及,就打算在这里拉一拉胳膊。一个正在劈叉的大叔吸引了我的注意。

和平时一样,早上在体育场锻炼身体的人并不多,三三两两,都是一些五六十岁的大叔大爷,几岁十几岁的年轻人很少,像我这样三十多岁的几乎没有。

这个大叔已经汗流浃背,看样子已经锻炼了很久了。这个大叔的劈叉直接劈成了一字马,这般功夫不是一天两天能练成的,就是我家天天练习舞蹈动作的大妞也不见得比这个大叔劈的好。

看看这位大叔,再看看我,感觉自己很惭愧,总是不能坚持下去。就和锻炼一样,干什么事都需要时间积累,持之以恒才会有所收获。像我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估计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看看别的大叔大爷锻炼身体,又拉了几分钟胳膊,然后抓紧时间去上班。

img_0.28938274529196817.jp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