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巅峰时刻

在群里看到友哥的活动,一直想参加,可是我一打开APP就显示的是当下时间发文的,没看到友哥的活动贴也就放弃了。刚刚又看群,友哥发红包预告活动晚上就要结束了,我想,我这辈子就一会巅峰时刻,再不展示一下就错过了 😂。
得不得奖无所谓,我的社交少,倒是个很好的潜水员,所以我认识别人,别人不定认识我,借友哥活动,或许会有多几个人看到我的“巅峰时刻” 😜。

我不会化妆,爱美的能力在小时候就被扼杀了,这些年有些能力回升,但技术不行,画一画倒不如不化 😂。老公说我这辈子就拍婚纱照这天最漂亮。

那天我脸上涂了很重的脂粉,把我的标志痣都盖住了。
我喜欢那天的眉型,以后就算花钱也没修出这个效果,只能成为回忆。

摄影师的逗笑能力很差劲,还总是说到我痛处“你是假牙吗不敢笑?”我真是假牙啊!而且钱花的不到位,不光颜色不配套,跟牙龈之间还有一道黑缝,我是真不敢笑啊 😂。
那天也是跟摄影师合作的不愉快,倒是成片很让人赏心悦目,看了的人都说好看。

看瓜叔是从QQ里翻出来的照片,我这些也是被封存在QQ空间里,打开就能看到,那些沉重的大相册都放在柜子底,偶尔翻东西时还嫌它们碍事,但一翻开还是忍不住都翻一遍,自恋一番 😂。

好了,赶在友哥活动的小尾巴时刻凑个热闹,也算是把自己的巅峰时刻上传至区块链,永久保存了。
感谢友哥的活动,感谢大家的阅读 🙏🙏🙏。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16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