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表演,真的是解压的好方法——贯口《挡马》

明天小荧星就要上课了,可是臭小子还没把回家作业练习好,于是早上起床后就在后院让他练习。

img_1611.jpg

img_1612.jpg

要说我家这小兔崽子,只要不让他学习,其实看着都不错,小荧星的课程他偶尔也会叫苦,但总能坚持下来并乐在其中。

一上午就边玩边学给糊弄过去了。

下午写作业,一切还算好,大半时间还是玩,毕竟双休日也只有一天没事,我不想逼他太紧。复习了一会贯口

img_1610.jpg

但是晚上复习数学就不对了,我很气愤,搞到很晚。

臭小子刚做好数学题,一塌糊涂,被我臭骂了一顿,我们两个心情都很低落。

上床前,我说来段贯口吧!他立即来了精神,兴致勃勃地说了一段。

虽说有些地方还是处理的不够好,但一次成型,还是让我们的心情都晴朗了许多。

表演,还真的是解压的好方法。

现在他在床上看小人书,我在笑着发视频[愉快]
附上小兔崽子的贯口,给大家乐乐吧: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