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尝试抄手

今天我闲的没事,打算包抄手,作为一名资深的手残党,我首先打开了抖音,找教程。开始我打算的是做个纯肉馅的,可是谁知道,盐放的太多了,咸的齁人,没办法,只得再往里面加一些蔬菜。我又砍了两个胡萝卜进去,这才综合了它的咸淡。

刚开始的时候,我包的馅老是漏出来,后来经过我不断的练习,终于有点大概样子。包了几个小时才包完,真的是很佩服自己。我煮了几个尝了尝,味道还不错,今天是心灵手巧的一天。

不过做完这件事,今天什么也不想做了,剩下的混沌拿冰箱冻起,拿来每天早上当早餐。毕竟下次不晓得要多久才能鼓起勇气来做这么麻烦的事了。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