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一周年快乐😆

不知不觉原来一年啦,如果不是老公告诉我都不知道!虽然我还在吃药,已经两三个月没复查血像了哈哈!但是自我感觉良好的,我不敢回想当初在仓里的情况,反正现在已经正常啦,哈哈!在吃都是预防感染的药而已!

好像做了一场好长,好长的梦一样!所有的事情都不太真实一样!好多事情想做,也暂时做不了,继续做康复训练了!希望越来越健康,看着朋友和同学都在变化,自己也是一天天在变化!谢谢这里陪伴我的人,文字陪伴我成长!

其实这一年走过来真的不容易,不想回忆那些不愉快的时候,谢谢很多帮助过我的人,最谢谢当然是自己老公啦!他陪着我度过的,我有时候挺害怕他不见了,我怎么办!谢谢当年捐赠干细胞的人,让我活下来了!

很多人移植了,也不一定恢复的好!我很庆幸,你的干细胞这么强大!让我恢复的那么好,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我再不用害怕担心😟血小板低出现各种情况。危险了!

努力吧,以后会很多精彩的事等着我呢,你们说对不对?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2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