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昨晚老公过来陪我睡觉,看我有时候管不了自己,玩手机到很晚才睡觉😴!他今天下午还要去医院给我拿药,我已经快四五个月没回去医院复查了!抽血的钱已经交了,就是看你什么时候去抽而已!他说下午复查不准的,下次去吧!

其实我现在血管都不好,看不到了,就是之前住院打针太多了!上次打丙球都很困难了,想想就头疼了!大家在姐妹群里聊天都说你不用害怕啦,快可以停药了!我看手掌✋心确实挺红润的,身上也没什么出血点!但是内心还是好想知道到底还有多少血和板。

看到市一移植病友群里,早我十几天移植的病友们,准备去做一年大查了!其实我也应该做一年大查了,但是我内心挺害怕的!又怕抽骨髓活检的时候痛,又怕花钱,而且又要抽很多血!

最近都是能早起来的,自然醒那种,还好没有三点多醒了!他早上给我弄了一些煎蛋,是打散去煎的,还有一碗白粥!很大的一碗,我喝不完,能吃多少是多少了,不管太多了!希望早日停药,我的胃可以慢慢修复好,早上起来都想呕吐的!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