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香山附近的美食

最近天气不是很好,我也不敢去爬山了,坐着老公的电动车一起附近随意的兜兜风啦!不知不觉地开到南香山附近啦,以前我也写过这个山还有附近的饭店,哈哈!这次我身体好了,想试试其他小吃啦!

就在路边的摊位买了山水豆腐花🌸 和臭豆腐,水准可以哦!我忘了多久没吃过豆腐花了,我们广州人是加蜂蜜🍯进去一起吃的,所以是甜食来的!臭豆腐香香的,我不敢吃啦,还给辣椒的,我买给我老公吃的,我拍照算了哈哈!

这里环境也太惬意了吧,我看到好多人过来露营了哈哈!镇守一方的山神保佑今年风调雨顺啊,哈哈,我又在祈祷一下🙏了!真的好舒服的环境,绿化很好,我也想去露营罗哈哈!

原来我有三四年没有来过这里啦,我快不记得啦!时间过得真快,这三年的确发生很多事,也经常跑医院了!不像以前偶然可以去游玩附近的小山风景!其实我挺喜欢爬山的,现在体力太差了,走一段路就整个人乏力的了,出汗又多,真的太没意思了!

其实这里挺多美食的,虽然都是路边摊的,但是种类挺多的!我就是怕卫生问题,毕竟我还在吃药,预防感染的!所以我不太敢吃,觉得豆腐花应该可以的,而且热热的保温箱里!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