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冠軍,看到溫暖

馬國的疫情有多嚴重,已經不必説了。報紙都等了頭條,全世界冠軍。平均每一百萬人就有超過200人中招。我覺得,都不管了。這病是真的假的都沒差了。政府也沒有辦法控制。錢都沒有了,只能嘴裏喊著封城,但是心裏想著人民再沒有收入怎麽有錢給保護費?

image.png

拉仔雖然身爲金融界保險佬可以擁有出去上班的權力,不過經理還是不讓。說萬一中招了,全公司得關門消毒,這個責任太大。他寧願我躲在家裏。老實説,我也不能躲著的人,結果就一股腦的衝出去打包了。便條寫得很有心思。字體也好看,内容也暖心。雖然國家成了冠軍病毒感染群,不過這些小小的手工折扣卡,開心的收了起來。限量版呢。

image.png

打包了一盒炒意大利麵,一盒日本炸鷄飯,一個豬扒給我,還有小家夥吃壽司兩片。雖然只是三個主菜,一道壽司,都要了65元。馬幣呢?是實在有點小貴。會不會是老闆親自執筆畫卡,所以食物也特別貴呢?

image.png

拉仔點的豬扒,其實還相當值得。豬肉有兩片那麽多。而且味道非常不錯。聰明的師傅烹調了以後沒有把黑胡椒汁直接澆上,反而是另外一個小容器裝起來,顧客愛吃多少是多少。也不必擔心各科說太辣受不了。

image.png

傍晚時,出去打包個晚餐。看著天空微微的藍色,心裏面有一種不安,但是又説不上來。這些病毒是真的嗎?難道,我們就不能好好去面對這個病毒嗎?還有,好像自從有了這個病毒以後,好像連以前大家討論的話題都被刪掉了?

image.png

無論有刪除還是我自己記錯,國家這麽說,我們人民能不聽從嗎?想著想著,還是不去想那麽多了。總之,一家大小平平安安才是爲之首要。然後,晚餐去買肯德基去咯。

image.png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7 Comments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