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篮球

今天是小肥崽第四次参加篮球俱乐部的课程,我对篮球不懂,其实也不喜欢篮球,唯一看过且喜欢的跟篮球有关的是《灌篮高手》,漫画书和动画我都看过,而且当时很痴迷。但实际,我对篮球规则及其它我一窍不通。只是为看而看。

不过,虽然我不懂,也能看出小肥崽今天比上周有明显的进步。上周几乎啥也不会,跑得不灵活,不会传球,不会运球,更不会抢球断球,跟其他队打比赛的时候,投篮更是瞎猫碰到死老鼠,偶尔中了那么一次。

今天他会传球了,虽然球到他手上只那么几次,他运球且传出去了。结束的时候他教练问我感觉怎么样,我说感觉他比上周要好,教练说,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我也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小孩的学习能力很强。他队里和其他几个队,有不少孩子都打得不错,很明显以前就开始打球了。小肥崽比起他们虽然差了很多,但是几次能有这样的进步,我很满足。

像上周一样,篮球结束后小肥崽仍然留下来打球,不过这次没有人跟他一起打,我啥也不会,只能陪他练运球,他作为攻方,运球过我。练了差不多二十来分钟,我们便回家了。想想小肥崽体力还是可以,从十一点打球到下午一点多,也没见他说累。

只要他愿意,我会让他一直打篮球到高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