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XIE

img_0.04712771417550029.jpg

在上期的steemmonsters 艺术活动里面人我的公仔没有得到奖励。
非常的遗憾,我还在steemmonsters主页上使劲了刷新了一整天。
后面才知道我确实没有中奖,后面才真的是死心了。


这期我继续用公仔来参加活动,这公仔是一个恐龙。
在steemmonsters 中龙是木系里面的:REXXIE。
这恐龙我很少用到它,基本上没有用过,只有在三个模式下我才会去用


第一个:前行暗杀之下才使用,因为它EXXIE是近战的卡牌所以不能当做输出。
因为它的血量不突出,速度还是护盾,这些都没有占一定的优势。
唯一的优势就是REXXIE的输出十分可观。有4点近战。


第二个模式是观察模式。最少血量的就被优先攻击。
因为观察模式下的卡片,无论什么卡牌,只要有攻击的卡牌都会攻击。
不管是魔法还是远程还是近战。都会攻击对面血量的卡牌,


第三个是近战模式,近战的模式之下无论近战卡牌放在上面位置上都会攻击对面的第一张牌,
这模式之下所有的近战都能在每轮之下攻击。
不然,按照正常的模式下,近战也只能当做肉盾来使用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Ec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