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开通了Claude code,开启了自Hi模式,我自己的感受,Claude比Codex体验感还是要好许多。
当然,除了Claude下那些近乎变态的提防等除外,以及Claude下Token的消耗明显比Codex要高出很多。
这不,才过了3、4天,我的周额度就即将耗尽了,如下图,
我看了下,我的下次额度恢复是在29号晚上7点,也就是说,如果不升级的话,这几天都没法继续用了。
虽说Claude现在开放了Opus4.8和Sonnet4.6主要两个大模型,但实际中,我用Opus4.8还是较多,因此,20美刀的套餐,用起来很快,每天感觉没用几次,当天5小时额度就用光,只好等过几小时恢复后再接着用。
即便如此,周额度还是早早地几乎快耗光了。
我前几天还在想,等现用上一个月后,账户稳定了,再升级到更高的套餐比如150刀。我之前有看过别人说,新账号一冲上来就充最高额度,很容易触发风控,导致被封。我不确定是不是这样,也没有证据,但是老话说的好,小心行的万年船,我这账号开通可是费了好一番功夫,我可不想还没用几天就被封了,那真是得不偿失。
不过用了这几天后,感觉还真是好用,加上我配置的环境都很稳定,一切有半点风控的可能,我都会注意避免,因此倒也没出现过别人那些糟心事。
周五看到额度快用完了,想一想,决定还是先升级下套餐再说。
我这次准备升级到Max套餐,上边说Max会有比Pro套餐5X的容量。
套餐显示110刀,但奇怪的是,付费扣款时扣了150刀,之前Pro也是20刀,但这上边却显示18刀,真奇怪。
升级倒是很快,其实就是付款后重新再登录下,就能看到显示账号套餐为Max,同时之前几乎快用完的速度也都恢复了。
用Opus4.8跑了一会,发现这次进度明显没有之前显示消耗那么大了,这么看来,Max套餐的容量,这次应该够我“吃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