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把它放到球场上!” -福登(Foden)如何从曼城超级粉丝变成未来的超级巨星

在2012年,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uero)对阵QPR得分时,这名中场球员曾在阿提哈德(Etihad)举行的头衔庆祝活动中–现在,他已经成为一线队的一员

2012年5月13日是曼彻斯特城球迷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

塞尔吉奥·阿奎罗(Sergio Aguero)第94分钟击败QPR夺冠,这可谓是英超联赛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夺得了城市对手曼联的冠军。

那天,阿提哈德体育场内的每个人都会记住余生的快照。

其中包括当时只有11岁的Phil Foden。

曼城中场球员和终身球迷对目标说:“我紧追进球目标,看到了进球的踪影,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记得哨子响了,每个人都把它踢到了球场上!我和妈妈也决定继续下去。

“我记得看到阿奎罗(Aguero)蜂拥而至,保安人员围着他试图把他带到隧道。到处都是人。你无法动弹。

“这是巨大的。我知道那有多大。通过周围的反应,我可以看出它有多大。

“我认为再也不会那样做;那是一种特殊的记忆。”

那时,弗登(Foden)已经在曼彻斯特城市学院就读,并且他的成长历程贯穿各个年龄段,直到第一队给他与俱乐部和球迷的特殊纽带。

这就是为什么在周二欧冠战胜亚特兰大之前,他在首发阵容中被宣布时,这座城市忠实人士的名字赢得了最大声的欢呼之一。

这就是为什么经理瓜迪奥拉(Pep Guardiola)说他是一线队中永远不可出售的球员。

的确,福登与俱乐部的联系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