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yet抨击质疑者质疑皇马袭击者贝尔

前热刺球星古斯·波耶特(Gus Poyet)跳入皇家马德里队进攻者加雷斯·贝尔(Gareth Bale)的防守。

Poyet坚称贝尔应留在马德里。

他告诉目标:“有人说他一直打高尔夫球。 我说他在冠军联赛决赛或国王杯决赛中得分。 我的意思是有些人对此持否定态度,而我看到他为马德里所做的工作。

“他是贝尔。 在Bale为俱乐部效力之后,您如何批评他? 不幸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至关重要的社会中。 当我去马德里看他们训练时,我和加雷斯在一起。 他在马德里似乎很高兴。

“我知道最近的消息是他想在夏天离开马德里。 我认为当每个人,包括(Zinedine)Zidane,都说他会在几个小时内离开时,独自一人住就足够了。 他自言自语。”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