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s diary #23--- Having home made dinner make the oversea students missing home. 吃货日记#23---一桌普通的家常菜也会让海外留学生想家了。

今天我想分享点不一样的美食,那就是朋友家里吃的便餐,在国外吃到中餐太不容易了,尤其是自己懒得做饭,不喜欢自己做饭的原因其实是为了逃避一个人吃饭的命运,都是寂寞惹的祸嘛。

国外的中餐吃来吃去,总觉得少那么点滋味,可能缺少的是家的味道,说话又矫情了,还好自己不用想家太久,因为快要鬼混了,呵呵。

怎么样可以在肚子极度饥饿的时候,2秒钟变出一桌菜来,1是依赖外卖小哥,2是上超市寻点料,例如新鲜还是冰冻的三文鱼之类的。

朋友和我都说刚来的时候勤快,现在越过越懒,每到饭点就想着怎么随便打发一下就好,总觉得还是在家的生活好,父母照料的精细,无忧无虑,可是人,总要长大的呀。

好了,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我们糊弄出来的一桌家常菜。不要求色相,味道好就行。😂

麻辣鸡丝,好吃,不算辣,很调口味。
image.jpeg
这个生菜,真的是我们自己蚝油拌出来的。说这道菜是自己做的,就像小时候别人问,你会做菜吗?你答,会煮方便面,一个道理。
image.jpeg
红烧的茄子,其实味道挺不错了,酸中带甜。
image.jpeg
这个红色的肉不知道叫什么,但是挺好吃。
image.jpeg
生鲜三文鱼,就当开胃小菜了。
image.jpeg

这是一桌家常菜引发的感想,今天你吃了吗?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关注我,给我点赞噢!

I hope you continue to support me and follow me. Don't forget to vote me!

Rainie💖💖💖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