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我自己

我,就是我。很普通的一个人,芸芸众生中的一个。风景园林毕业,一直从事风景园林设计及建设的工作。想要有所突破,和发展。但是不知道遵循一个怎么样的程序和方法。看过一些书,一些实际的建成场景。但是不系统化,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缓慢的,零散的进行。而且,我的执行力也是有待提高。
生活中也是,目前最主要的一个计划是减肥。很希望自己能有个好身材。但是每次,每天到体重称上去看,经常会因为称上的反复的数字而沮丧。
时间过的这么快,职场中的瓶颈期感觉很快就会到来。我很怕我总是这样,总是希望提高或变的更好,怕落空;怕几年后的自己仍然在原地踏步;怕,职业技能太单一,会被淘汰。那时,我该怎么办?
目前,最多的问题是,怎样把我的专业展现出来?形成自己的专业效应?
下面是我的设计作品之一,(当然在这里面也有模型团队、施工团队和投资管理团队的奉献)

很杂乱的一篇自我介绍,大致是这样。现在刚刚接触steem,想开展自己的斜杠。希望能有所进展和转折。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