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我来啦:我的第一篇:自我介绍

各位朋友大家好,很荣幸来到steemit,期待在这里遇到志趣相投的朋友,碰撞灵魂的火花。
psb.jpg

我叫陈伟(大仙),今年27岁,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目前从事互联网运营工作,兼职自媒体创作。欢迎大家来这个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风光秀丽的魅力城市旅游散心。

关于大仙?好吧,其实生活中认识的朋友们都称我为大仙,因此甚至有人会不记得我的名字。大仙这个名字的由来主要是我时长能掐会算,对于中国传统文化预测学有些许了解,时长捉弄同事朋友,久而久之被冠以仙之名,嗯,就是糊弄鬼的意思吧哈哈,至于准确与否,嗯,天机不可泄露。
timg.jpg

来到这个平台,其实很意外,也很新奇。本来我是在一个国外网站做兼职,主要是闲暇时间做一些PS,AI之类的,偶尔发现这个有趣的网站,于是用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加撇脚的英文克服了种种困难,终于注册成功啦,其中曲折,不亚于一次长征。在此感谢各位给予我帮助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为我解答注册过程中的各种难题!
timg (1).jpg

嗯,接下来我需要认真了解下steemit社区的规则,期待能够更好的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进行交流沟通,发现生活中的美,传递生活的美!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