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录——《花房姑娘》

感谢现在越来越多的SCOT音乐平台的出现,这也让我有一个应该继续坚持录制歌曲的理由了,这会是一件好事。

今天闲来无事,花了点时间整理我那杂乱的吉他谱,把我比较喜欢的歌曲集中到了一本歌谱中,这其中有着不同时期我弄的歌曲。

然后整理到《花房姑娘》这张吉他谱的时候,我在想要不要收录到歌谱当中,如果要的话总应该有那么个理由。

《花房姑娘》这首歌曲出自“摇滚教父”崔健之手,是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然而这首歌曲在我这里随着时间的流逝,显得不是太受欢迎,原因可是这首歌曲的摇滚味道太陈旧了。

但是这首歌曲却很适合我演唱,我通常把《花房姑娘》这首歌曲用作调和气氛。这首歌曲在调和气氛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演唱的可以,这首歌曲可以让现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虽然有这个作用,但是不演唱一下怎么知道这首歌还有没有我想要的味道... ...结果还是蛮好的,还是当初那种熟悉的摇滚味,老练有劲。本次录制的《花房姑娘》是我即兴录制的,我通过我的方式表达着我内心的《花房姑娘》,我不是崔健,我是allen。

《花房姑娘》


我独自走过你身旁
并没有话要对你讲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
噢......脸庞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的惊奇像是给我
噢......赞扬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
我无法逃脱花的迷香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
噢......方向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我不知不觉已和花儿
噢......一样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
你要我和它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
噢......不能这样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
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只是我再也离不开你
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你明知我已离不开你
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
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
噢......姑娘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回到老地方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就要走在老路上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
我明知我已离不开你
噢......姑娘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姑娘,那么你会是我的姑娘吗,我那心爱的姑娘。《花房姑娘》一起摇滚吧!


shs.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08/%e9%9a%8f%e5%bf%83%e8%80%8c%e5%bd%95-%e3%80%8a%e8%8a%b1%e6%88%bf%e5%a7%91%e5%a8%98%e3%80%8b

H2
H3
H4
3 columns
2 columns
1 column
Join the conversation now
Logo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