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一人一份的,结果主任打好了自己的菜没吃,端来给我们吃… 他说他不能吃海产品的食物,所以今天的海带汤和有虾的菜他都没吃… 都不吃那不是浪费嘛?
正好今天的伙食我比较偏爱,所以我就不客气啦😅 瞧瞧~我就变成双份菜双份汤了…
一份的份量就是这么多,其实足够我吃了,我吃菜不粗的,反而吃起来又细又慢的那种… 一点菜我可以吃蛮久的,不挑食的我呀!嘻嘻~
这就是标准的一份饭菜和汤… 我不是贪吃哦~我只是觉得浪费,主任说了自己不能吃,也是一番好意给大家吃嘛~ 那大家不吃我就吃好了,这有啥好客气的?
我就说我来吃咯!我是最偏爱吃黑木耳,可能我看中了这个菜,也可能我是真觉得没什么,何必浪费了?多吃一点点好了~
然,多吃一点点还真是撑到我扶墙啦😅😅 老了老了食量越来越减少了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