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又一次失败了。
不甘心的再次尝试, 这都源于平时的依赖, 源于不懂装懂的滥用。
生自己的气是必然的, 同样的面粉, 有人蒸出来的是雪白的大馒头 有人烙出来的是香喷喷的菜饼 而我, 端上来的是焦糊的难以下咽。
原谅我频繁的来来回回, 我真的需要好好学习, 好好的天天向上。
我可以的, 可以给你一个, 满意的答卷, 相信我!
就这样, 算是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