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来上班,昨天在会议室开会,美女同事坐我旁边,化着精致的妆容,却瞥见见眼角底下多个黑色的东西,鼻子上也有,当时也不好提醒,毕竟领导也在旁边。
我也没在意,心想也许是睫毛膏的黑点吧!结果就在今天她脸上还是有这两个黑点,我才反应过来是黑痣,以前也没发现她脸上这两个地方有黑痣啊!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特意点上去的。这家伙爱美到这境界了,这是什么审美?可能我太out了。
从前我脸上很多痣,去医院几次才完全点干净,右眼角、鼻子上、嘴角边全被我点了。如今别人却要花钱给脸上增加痣,哈哈!我竟理解不了。
几位同事都有给自己的指甲戴上甲片,再涂上夸张的颜色,还会在甲片上贴钻。一双手少则几十,多则几百元。我倒是不反感美甲,但是指甲太长,做事很不方便。
大一那年,二姐就在我们学校附近的商场里开了美甲店,我没事就过去帮忙,现在还保留这份手艺,但对于我个人是真的不喜欢这些外在的装饰,我的指甲只要长长一点,我都会剪得很干净,在办公室里我倒是成了另类的存在。
我鲜少化妆,平日里基本素面朝天,只有出差见客户时才会给自己打扮打扮。
如今美容项目也很盛行,美女同事又祛眼袋又是打下巴针,想想都痛啊!她还说接下来要去填充法令纹,每天不重样的衣服轮流能够穿上一个月。美女同事真不是瞎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