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去玩,把皮肤都晒红了,原以为今天也下雨,没有想到今天出大太阳了,早上醒来,一看到外面的太阳,就不想出门了,再加昨天出去玩,确实好累,所以上午就在家收收整整了。
被子更是要拿到外面去晒,经过上次教训,晒被子时突然下雨,后来睡着了,被子都湿了,今天可不敢睡了,中午没有事,就是整理衣服,然后还把那些厚被子收起来,这一忙,也忙半天。
也没有时间出去玩,只有晚上时,跟老公出去散步,欢欢倒是很忙的,下午忙着跟同事约会,晚上又是打蓝球,回来时一身都是汗,我问你头上怎么那么多花哟,而且手上还被蚊子咬了几个包,他说太累了,就在树下休息了下,哪知树上会有花掉下来。
飞翔队明天又去东莞玩,我也是服了他们,不觉得累吗,天天在外面跑,我还是很喜欢宅家的,到附近运动下就挺好,上次买了几个手机架的头,哪知那个人寄来一堆废铁,我既然不能用,发错货了,那店家也是这个实在人,说是重新给我发货。
东莞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发现现在企业文化比以前好,如过节,每个镇都有活动,挺热闹,就端午节,不仅我们这里龙舟,其他的镇都有,很是热闹,最搞笑,我每次去买菜的桥头,到了晚上也是很热闹。
昨天晚上噼里啪啦放个不停,还舞木龙,昨天晚上本想去,是白天太累了,也没有参加,通过看抖音,感觉挺有趣的,昨天去那玩,参加搞美食的人也多,突然现在有这种感慨,现代的人生活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