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计在于晨,今天的天气是不错的。不过,看这几天的高温预报,最高会达到35-37度…基本上能算是当地的夏日最顶峰的气温了。所以,非必要不敢外出啊😄。
早餐吃的鸡蛋面,以后要尽可能的吃早饭啦。不然一天没精神,起码上午的精力会打折很多啊。本来,昨天还计划着今早去看日出的。但是,昨晚睡得太晚了…所以,改到明后天呗。记得以前上学的时候,大清晨的跟着几个同学约好一起去看海上日出。不是去海边的那种,而是爬上海边的那座几百米的山顶,然后等待东面太阳☀的升起。想想真搞笑,为啥不直接去海边呢,非得去受爬山之累。那会儿17岁的青春真是有活力啊…以后有机会再跟Hive CN中文区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那次爬山的具体种种,很是有趣的。
今天的新计划是看书啦,趁着目前熊市的行情给自己充充电。之前买的『以交易为生』和『海龟交易法则』都还没啃完呢…新的一天从读书充电中开始吧,加油^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