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还蛮不错的,早上起来吃完饭我就跟麻麻出门散步。杭州到处透着股春的气息,草坪逐渐转绿也有些花盛开。蓝天白云之下,即便是原图都看着很不错。
散步的时候妈妈跟我聊起外婆家用水用电的问题,她说外婆经常跟她抱怨。她自己除了当班的衣物以外,基本不在那洗东西,但是舅舅每次来都要用外婆家的水洗车洗衣。
更夸张的是,他每次来还要将家里的手机剃须刀电瓶这类东西拿来充电。这事我们以前会在单位里干,但是在亲戚家里这么做多少有些不体面,外婆介意这点无可厚非。
但从妈妈的角度来说,虽然看不惯但也只能劝外婆别介意。回到家妈妈去忙了,我就瘫在沙发上打游戏啦。这几天手感不是很少,打了五局排位只赢了1局输了4局。
输的4局战绩分别是卡尔玛1-3-15(SVP+A)、3-5-14(A)、悠米2-2-12(A)和莫甘娜2-4-8(SVP+A)。我总结下来就是,只要打野和AD有问题的局基本赢不了。
赢的那局赢的也是卡尔玛1-4-15(A),加了两颗星呢。我最近单排在研究法装,与其靠别人不如靠自己c。春节红包有开到过88点券,可以说幸运值爆棚啦!嗨森!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