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些低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整好又来了这个藏族文化体验馆,在这里坐坐,没想到三层露天也是它家的,很大,还有专业人借外景拍照📸呢
天气依然很热,和朋友没有喝酥油茶啥的,一人团了杯饮品,双人更优惠😂。不知道是不是周末的原因,还来了一些租赁藏族服饰的,颜色都挺深,穿的看着就很厚,得亏屋里有空调
她们在里面拍照,店里有跟拍的摄影师,头饰品和项链叮叮当当,组合一起还挺好看呢。
墙上挂着五路财神等等,那边长条桌子上一群人在玩游戏。老板娘说话轻声细语……貌似一切都挺好,不过我依然不太开心_,然后我和朋友就对着玻璃外发呆😳哈哈哈两个郁闷的人扎堆了,还没有负负得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