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外甥女打电话,问我能不能带她和弟弟去商场玩耍,查了下今天没有雨,就答应了,坐公交车过去后,她俩等的都快着急了😂,其实这几天老妈也在我姐家,只是老妈嫌弃天热不想出去,非要在家大扫除,看到我后,说赶紧带走,不然屋子里别想干净
今天她俩出去前说想花自己的钱,然后各拿了四十,让我先帮装着,付款时再给她们
到商场直奔负一层的超市(东西好贵),全程自己推小车,她俩各选了一些吃的后,钱都不够(其中两个水蜜桃就32块,我真是一次都没吃过这种😂),我又贴了二十,就那买糖时弟弟拿着糖问价格,我说50,他还说好便宜,听我讲买了糖别的都无法买后,才放弃糖(路过的一对母女都给听笑了)
超市也很会做生意,各种水果糖意大利面饼干等等全都免费试吃,小朋友貌似一品尝后就要买呀😂
走出超市时,我不得不和她俩讲买了这些,小姨已经贴钱了,等会儿别的都无法再买了哈。她俩都点头说好……结果路过了萌宠区,又要玩,被我无情拒绝,只好在宠物区外围看了一会儿
感谢阅读!祝你阖家安康!财源滚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