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有人累计无偿献血57次!累计达22600毫升!这人太无私奉献啦!回想了下我认识的朋友中,无偿献血最多的累计约十几次了,他周末也爱去旅游,群里也和大家晒过献血证书,也分享过一些景点凭献血证书可以免票……接着大家会在群里起哄让对方发个红包庆祝下😂
可刷到的这位无偿献血大佬,带着父母去某某指定景点时,却被景区以‘未接免票相关通知’拒绝了,要求支付50元门票。
大佬就是大佬,把对方给上告了,接着对方承认存在工作错误,并同意退票钱。看的我心里就一个字‘牛’!
遇到一些不平之事能勇敢的站出来,去维护去争取自己应得的利益!当然人家是有理有据。这样的人才不会被霸凌欺负吧?
还有景区那边为啥没有接到通知呢?工作人员如果不直接拒绝,而是去请示上级领导,结果会不会不一样?
既然搞优惠活动就应该落实到位,不然总给人感觉搞不起活动,还想赚那个噱头面子感🤣
图片是拍的墙上戏曲人物照片哈,与帖子内容无关😎
感谢阅读!祝你生活明媚,身体安康!